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男人的瀏覽器有多少秘密,沒經歷者恐怕很難體會!匿名男網友在社交平台《Dcard》發表一篇文章,表示自己和媽媽某天到電信門市辦帳戶,服務的男店員竟然「極不識相」,當場把他的瀏覽器給打開...順水推舟之下,原po用來排解寂寞的色情網站都跑出來啦。

▲這就是原po當天被老媽看到的畫面...(圖/翻攝Dcard,取得網友花蓮學英語會話 如何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會話授權)

網友在文中寫道,當時男店員說要幫他檢查網路,然後毫不遲疑就將瀏覽器打開,原po還來不及阻止,色情網站和女優的頁面就被公佈出來;無法挽回之下,儘管男店員發現有異並將網站關掉,但原po早就羞愧不已,在老媽面前抬不起頭來。

「唉呀!我們很多男客人都台北哪裡學英文 新北市上班族學英文 台北上班族學英文這樣,這沒什麼啦!」雖然男店員拼命解釋,但原po已經徹底崩潰,除了在文中怒嗆「你為什麼還能活到現在」,還發誓永遠不會去店面報到。看到這篇文章,許多網友都笑說「快發抖惹」、「好有畫面感喔」、「這是上班的小樂趣」、「18h.mm對吧」;還有網友開玩笑說:終於在你媽面前證明你是個男子漢啊!

----------本文已取得授權,應原po要求,以下是他的聲明----------

首先,謝謝你們覺得我的文章有趣。老實說,一開始看到你的留言我還有點猶豫。因為我一向對記者擅自以社群網站的文章做新聞素材,卻往往未告知原作者的行為,感到非常的不以為然。

事實證明《蘋果》的確驗證了我的擔憂,沒有讓我感覺到絲毫尊重。啊為何無禮的可以占盡便宜,有禮的卻往往只能吃了悶虧?所以拿去吧,只要記得落實你向我保證過的那些。

我不曉得在某報擅自報導後,這篇文章的新聞價值是否就此為之降低。但如果版面允許,可以請妳們順便把我這篇留言寫進新聞稿裡嗎?讓讀著知道你們和蘋果的不同,也為他們上一堂,名為「尊重線上免費學英文自然發音 免費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單字遊戲 」的課。謝謝。

這麼急?網熱議他們在車內幹嘛

完全命中!北中南騎車習慣大解密

日籍老翁線上英文教學平台 免費線上英語學習 線上英語學習推薦孤獨坐地勤小學英文推薦 如何學英文會話 如何學英文文法 姐暖送餐

小鳥胃是演的女友被破解超害羞

飲料店心酸:有人喝了一半才來換

欠3月租金落跑還把房間變戰場

怪!淡水「神秘怪聲」轟隆三天

女友懷孕變綠光另一半崩潰了

食物自己投首創投幣式火鍋店

逼女友墮胎男:戴套還中沒辦法

性交送她「前任跳蛋」女友氣炸

百元紙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絕?

每款都試穿辣模成「微商女神」

最長壽颱風?奇羅一跨界就是中颱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 何學好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必學英文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