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貨車現美女司機

ielts雅思考試費用

?網友:太犯規

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史上最佛心無名早餐火

全民英檢中級複試時間

腿蛋才15

澄清非無理的人獅吼姐現身啦!

文章貼上網,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許多人認為時間很合理,只要注意別影響別人使用浴室即可,「這麼多事情你一個小時就完成,讓人懷疑沒有好好洗」、「如果在自己的家就ok,若是去男友家真的不ok,如果男友家如果只有一個廁所,對男友家人也不方便阿」、「如果是在朋友家,我都在洗戰鬥澡」、「只要不妨礙別人就沒什麼關係」、「好快,我女友卸妝就要1小時了」、「喔我也跟妳一樣,但我只需要十分鐘,因為我趕著時間要啪啪」。

你每天會花多少時間在洗澡呢?不少男士無法理解,自己的另一半怎麼只是洗個澡,卻要花上那麼多時間。就有女網友將她洗澡時會做的幾件事列出,要眾人幫忙評評理,花1小時並不過分。

女到超商買冰沙竟嗆店員

雅思考試準備時間

要去冰



日文化祭

托福 多益 對照

新招學生建室內過山車

損友惡整糗傳送洨一杯給老闆娘

一名

gept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

女網友在「靠北男友」貼文,先表示自己頭髮長度及胸,洗澡時會完成的「SOP」步驟有,上大號、卸妝、洗頭、護髮、護髮、洗身體、洗內衣褲,最後再將頭髮吹乾。她很不解的詢問眾網友,完成這一大堆,用掉1個小時的時間會很過分嗎?

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多益

台中科大活春宮?她頭趴男下體晃

銘傳出正妹是真的照片說明一切

9個狀況看自己是不是「精神暴力女」

從國外寄信該寫ROC還Taiwan..

▲你每天會花多少時間洗澡呢? (圖/達志示意圖)

文史哲成轉系跳板留不住就轉型

全民英檢中高級試題下載

多益報名日期2016



0530今日頭條

最強身教!母子清晨主動掃馬路

挑食嫌難吃!北市營養午餐年倒19億

雅思補習班推薦新北市



全民英檢分數對照

arrow
arrow

    必學英文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