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線上學英文文法 雲林學英語會話 苗栗學英語會話 新竹學英語會話





▲牡羊男「頭髮吹吹樂」。線上學英文文法 英文教學網站推薦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 免費英文教學下載(圖/翻攝「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」臉書粉絲團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妳的男友會幫妳吹頭髮嗎?「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」臉書粉絲團13日推出新的影片,描述12星座男面對女友要求吹頭髮、鬧脾氣的反應。

牡羊男「頭髮吹吹樂」:用電風扇吹女友頭髮。

金牛男「時間就是金錢」:幫女友吹頭髮的同時,要女友自己再拿一支吹風機,「情侶齊心,其利斷金」。

雙子男「看我七十二吹」:不正經地亂搞,用腳夾吹風機。

巨蟹男「貼心貼到前胸貼後背」:溫柔地幫女友抹髮油,還問「會不會太熱傷髮質啊」。

獅子男「聞妳在心口難線上學英文文法 南投學英語補習班 新北市學英語補習班 台北學英語補習班開」:聞到女友的頭髮很香,從女友背後捲袖邊聞香味。

處女男「吹髮百科王」:幫女友專業護髮,3分鐘一到,立刻把女友押到浴室沖水。

天秤男「遲疑之吹」:考慮用哪支吹風機,一支是號稱負離子吹風機,吹了聽說對頭髮很好;另一支是自己從小吹到大的吹風機,「不管是剛滿周歲的幾根毛,或是當兵的五分頭,都是它吹的。」

天蠍男「冷酷之吹」:用吹風機的冷風吹女友線上學英文文法 新竹哪裡學英文 哪裡學英文便宜 哪裡學英文最好頭髮,讓女友冷到打噴嚏。

射手男「吹一下就是永遠」:女友說幫忙吹一下,他就真的只吹一下。

魔羯男「自己的頭髮自己吹」:跟女友說大道理,「我想跟妳討論一下,吹頭髮這件事情由妳自己來做的話,會不會比較順手、快速,也比較不會燙到頭皮,好不好?」

水瓶男「密技大探索」:把浴巾放到女友頭上,隔著浴巾吹頭髮,「這樣子吹的話,快乾又保濕。」

雙魚男「浪漫的風吹」:邊吹頭髮邊耍浪漫,就像在演偶像劇。

對此,有網友驚呼,「欸,這個太準了啦!射手、獅子、天蠍超級準啦」、「射手太準了,我男友真的是這樣」、「天蠍、雙子笑死我」、「我的水瓶男友很溫柔的」、;對於巨蟹男的反應,網友看法兩極,「巨蟹滿準的,前胸貼後背」、「不準,巨蟹男連吹都不吹」、「我男朋友就是巨蟹,超懶的」。

▼金牛男「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免費學英文文法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網路免費學英文網站時間就是金錢」。

▼雙子男「看我七十二吹」。

▼巨蟹男「貼心貼到前胸貼後背」。

▼雙魚男「浪漫的風吹」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男朋友 何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必學英文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